誰來住過


古厝初體驗 換你來體驗!
  • 千呼萬喚的2013夏日旅行::文房具社

    2014/1/26
    瓊林聚落裡主要居民為蔡姓家族子嗣。 瓊林寄民宿的老闆理所當然的姓蔡。 基於禮貌,我是一直尊稱他為蔡先生,後來知道大家都叫他「蔡爸」。 蔡爸人很好,從二月份開始就不厭其煩的在回答我對他民宿的所有問題。 前前後後往返了二十多封EMAIL。 蔡爸喜歡登山,經營了登山會,再年輕一點時是三天兩頭的帶著登山會友去爬山。完整閱讀
  • 【生活資訊】- 瓊林寄::Je suis comme je suis.

    2013/5/23
    我在這待了近三個月,蔡爸人很好。這裡的房間又大又漂亮,另外有二間房是有閣樓的,又大又漂亮。有書房,還可以放音樂來聽,真的很適合長住。書房裡有另一個重點是有這台研磨咖啡機,超讚的,還可以打奶泡,我愛死它了。完整閱讀
  • 哈囉金門, 我又來囉 Day-2 之太武山::蝌蚪的網路雜記

    2010/9/11
    原訂今天早上七點要先去爬太武山, 不過昨晚在與蔡爸聊天當中蔡爸建議既然要去太武山不如早點出門到山頂看日出, 於是接受了蔡爸的建議臨時改變了計畫四點起床出門登太武山. 完整閱讀
  • 金門--瓊林寄民宿::貓頭鷹的視界

    2010/7/15
    第一次去金門,第一次住古厝民宿,我的初體驗--瓊林寄。天空很藍,太陽很大,景色很棒,民宿外觀很有穿越時光隧道的味道。完整閱讀
  • 金門民宿 - 瓊林寄::J。Only

    2008/12/12
    難得到金門兩天一夜,不住當地民宿怎麼對得起自己XDrz,找了間傳統閩式建築的民宿 - 瓊林寄。有種回到鄉下外婆家的感覺,一樣門前有大庭院,有三合院的feel,古老的紅磚牆,房間門也是古老的木門唷!很特別。屋裡很多這種燈籠,民宿網站上介紹,蔡家是瓊林大戶,祖先承自雲林布政使司蔡守愚,這間大宅院,可是古代豪宅呢!。完整閱讀

0 意見: